close

↑ 正努力拉單槓的青斑蝶

 

最近閒來無事(?),順手整理了快塞爆電腦的照片

發現四年多前在恆春拍攝的許多影像那時都割捨沒分享過

現在回頭再看看也沒這麼糟嘛 XD

 

整理的過程中,思緒漸漸的回到了那個當下

專注、單純、熱情於攝影

無時無刻貪婪地想從這塊土地獲取更多

 

值得慶幸的是,在那段時間裡

我沒有留下遺憾。

 

 

↑ 應該是黃裳鳳蝶吧(?)...很難得看到也很難拍 ~"~

 

 

↑ 迷你小灰蝶(?)

 

 

↑ 樺斑蝶。嗯,這個比較好認 XD

 

 

↑ 黑點大白斑

 

↑ 大笨蝶。可能是剛脫繭而出,還沒回神還是翅膀還未乾(?) 我的相機都快貼上去了,他還是無動於衷耶!

 


↑ 不知道是哪種蝴蝶的幼蟲 = =a

 

 

↑ 妮妮。管處最囂張的生物,跳上跳下,無懼於大哥大姊的掃把攻擊 XD

 

 

↑ 泥壺蜂。很囂張的就在螢幕上方築巢,還在眾目睽睽之下行兇 XD

 

 

↑ 那天下午,我看到了一條蛇經過我面前 (驚)

 

 

↑ 後來我才發現,那是一條...長了四條腿的蛇(喂~)

 

 

↑ 奮力的往前游吧,只有一隻能夠達陣,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 (啊?)

 

 

↑  妖獸吵的小雨蛙。不過現在倒是開始懷念那多重奏哩。

 

 

↑ 你們不要為了我打架啊 (口去~)

 

 

↑ 戰死吧!賽德克巴蟻! 這根本是屠殺啊...

 

 

↑ 延著光道步步逼近的人面蜘蛛。

 

 

↑ 應該是...乳頭棘蛛...吧 @@

 

 

↑ 聽說蟬蛻可以當中藥。  蟬蛻表示:機機機...

 

 

↑ 被我拍到你偷吃了吧 XD

 

 

↑ 班卡拉蝸牛。其實很小一隻。

 

 

↑ 聽說蝸牛人很美味,其中最豪邁的吃法是整個人鑽進去大口生吃...(伊藤潤二漫畫看太多了 XD)

 

 

↑ 晚上偶而會有嬌客來臨,然後不小心開了閃光又把他趕走(默) 

 

 

↑ 是蜻蜓耶 (嗯?)

 

 

↑ 是某種椿蟲(?)

 

 

↑ 藍磯鶇。因為有請教過蔡大哥 XD

 

 

↑ 藍磯鶇。

 

 

↑ 嘖嘖,被勒的臉紅脖子粗的蟹大哥。

 

 

↑ 萬綠叢中一點紅啊!

 

 

↑ 正在散步覓食的鴿大爺。

  請問鴿子前進時為什麼脖子會前後擺動 (百萬小學堂,選我選我選我)

 

 

↑ 竹節蟲。你的BMI值一定很低吼!

 

 

↑ 惡搞一下 XD

 

↑ 肉肉強食啊 (咦)

 

全部有關動物的部份就這些了吧。

有分享過的就不再重複放了,雖說上面有些還是有重複到啦 XD

 

謝謝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