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_1
小波

這...該怎麼說呢!?

瞇瞇眼小波

喵的超來勁的~!
吼~

嗯...學妹妳可以嫁人了!趕快叫你閃光來迎娶~XD
保姆耶

第一天觀察下來,發現他眼睛有流膿的情況,用棉花棒幫他擦拭眼睛後,瞇瞇眼雖然有稍微張開

但過一段時間仍然會有黏住自行閉合的狀況~囧


Day_2

特此感謝學妹的老爸親手精心製作的木燈!!!
讓幼貓有個溫暖的小窩~
(這段話是被逼著寫的(淚))
吃飽睡覺

精神挺不賴的,雖然還站不穩,很容易摔倒,不過倒是挺會攀爬的...~"~
精神不賴喔

眼睛仍然會有黃色的流出...
眼睛稍微睜開了


Day_3
我吸

雖然吃飽了(應該吧),但仍不斷的磨蹭、不停的吸吮,似乎想在我手上找尋那熟悉的突起物~囧興。

我咬

只是,不管你再怎麼咬、再怎麼吸,我的手還是沒辦法長出乳頭、生出奶給你喝啊~Orz

我再咬

累了吧!放棄是正確的~XD

放棄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