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逝

咳咳...

放這照片決對不是要說啥歲月如梭的屁話!


好吧,時光總是在你不注意時飛逝...

似乎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(歡迎光臨?)

工作上的不順心真是讓人煩到沒心思啊,連寫個糠樸戀的文章也懶  lol

 

前陣子老姊的神祕高人朋友感應到我身後跟了幾隻(?)不乾淨的東西 (靠,我沒做壞事啊,真的...)

後來就被老姐拖去給另外的高人「指點指點」,看看是否能夠"解決"

 

高人晃著頭,搖擺著身軀,拿著小旗子在桌上胡亂比劃著

『哩...常常頭痛不舒服齁』

「啊?沒有啊!是比較累而已啊」

 

『擱供謀!精神不好一定會頭痛!』

「...........」看著高人的動作越來越激烈,我想我還是不要頂嘴乖乖聽他講就好...囧興

 

『哩...今尼"運"謀厚喔』 (你今年運勢不好喔)

『暗時雄厚係賣出門...謀金危向喔』(最好晚上不要出門,不然很容易被跟喔)

......

....

..

靠妖,什麼鬼!要是我相信就違背身為工科宅宅該有的科學精神了!!!

不過把這件事透露給週遭人的知道,總是勸我寧可信其有,不要太鐵齒,要保持著尊敬的心情 =.=a

好吧,那我去找另外的高人驗證一下好了

 

而最靠近元長的高人當然是可愛的媽祖娘娘了 (應該比高人更高才對!)

 

昨天學妹很好心的(?)敎我如何參拜一圈媽祖廟再向媽祖求籤

求籤過程也挺神奇的,抽完竹籤後要請示媽祖是不是這支籤,並且還要連續三個聖筊確認

 

連續幾次都是第一次擲筊就馬上被否決

正在我碎碎唸說,要擲一次聖筊都這麼難了,居然還要連續三次,媽祖娘娘,您在跟我玩嗎? (對不起 囧>)

接著抽下一支(第八支籤)時,居然就連續擲三次都聖筊!(歐賣尬!)

 

照著竹籤上的記號找到聖籤後請廟裡的人員幫忙解說

『哩...今尼"運"謀厚喔』

「(驚).................不是吧!!!(當下真的很想直接在地上翻滾)

 

『工作上要謙虛一些,不要太驕傲』

「.....我一向很謙虛啊」手上的case一直算不完,要我怎麼傲 Orz~


連續幾位高人的"指點"已經慢慢啃食掉我的專業信仰了 (昏眩中)

 

我想...真的要認真考慮下禮拜回家要讓老姊帶我去另一個高人「解決」(一高高還有一高高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