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斜張。集鹿 

又再次見到集鹿斜張橋了

記得當時某個深夜在研究室跟集鹿大橋的分析程式搏鬥時

不知道是氣力放盡還是怨念已達到沸點

我突然爆出一句

『他X的,要是我沒順利畢業,我要去轟炸集鹿大橋』

學弟A:學長花轟了...

學弟B:學長起肖了...

最有義氣的學弟C:好!學長,我跟你去←不愧是同一隻叫獸的學生啊(淚)

我:『嗯,不過我一定會順利畢業,況且蓋一座橋真的是很辛苦,所以還是去上面放放鞭炮慶祝一下就好....』

學弟們:『口去~』

 

當然,最後還是沒有成行(苦笑)

斜張。集鹿 

再次回到集鹿

就算經過921的震害

在蔚藍的天空下依舊屹立

像個巨人般,拉著68根鋼纜

溝通著集集與鹿谷

盡職的扮好他的角色。

 

其實,跟橋梁的緣分要碩到大一時跑到高雄參加大土盃

隨行的教官一時興起載著我們參觀位在二高的

『高屏溪斜張橋』←當初可是亞洲最長單塔非對稱式斜張橋哩!

 

當初的我怎麼也沒想到....

我居然會在3年後找上監造這座橋的人當指導教授  XDD

並且就此踏上橋梁的不歸路(笑)

 

很久以前就想到處拍攝橋梁的照片,甚至是國外

介紹各地橋梁之美,是許多人的汗血結晶。

希望集鹿大橋是一個好的開端  XD~

 

───亂入分隔線────亂入分隔線────亂入分隔線────亂入分隔線───

跑到我房間撒野的小胖子

這隻小胖子真的是越看越有趣,越來越好笑 =___=

有著半衰臉,半古錐臉,頭小身體大的身軀 ← 不相信?把照片遮一半看就知了~XD

喜歡咬人家穿過的襪子,還一隻一隻從三樓咬到一樓  = =|||

喜歡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(我一轉頭又馬上跑走 =  =)

不過這隻小胖子真的是體弱多病

先天不足,後天又失調

眼睛一直好不瞭,常常拉肚子

跑不快,跳不高...

照顧她還真需要花很多心思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