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是在下班途中的田間小路看到他

遠遠的看

原以為是隻肥大的老鼠←田間真的是超多的,不過通常看到的都是已經掛點的  ~"~

而且正在舔拭地上已扁掉的耗子...= =|||

靠近一看才發現是隻瞎貓 (你以為在演瞎貓碰上死耗子啊 Orz)

是隻骨瘦如柴但雙眼炯炯有神的虎斑貓啦!

再仔細一看

啊哩!他也有麒麟尾耶!!!

這時候我心中想的,學妹馬上幫我說了:『Tora 轉世回來找你了耶~』

想到這不禁淚眼滿眶←靠杯,最好是啦!只是心中有著無限感慨 >"<

因為害怕下次在田間小路上

看到的不是扁掉的耗子

而是一坨肉泥...(喵滴,鄉下沒有紅綠燈大家開車都超快的)

就在學妹的堅持下

先帶回宿舍的車庫安置了 (總覺得有人比我更愛心氾濫了...)

目視隨意猜測個貓檔案:

年齡:約2個月

性別:應該是公的吧 = =a

品種:咖啡虎斑+麒麟尾

體重:200g±100g

個性:活潑黏人(學妹說是諂媚...),對別貓不會隨意哈氣(小鬼就會 =,=),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,可以毫不猶豫的從1.5米高的圍牆往下跳...囧rz

目前是打算把他養肥一些

至於下一步呢...

再說吧 ~"~

畢竟這一對咪嚕

我就已經快招架不住了 Orz

 

啥?你說我囚禁咪嚕?

明明是因為我要當貓奴幫她們清掃房間

才好說歹說請她們移駕到VIP休息室的 >"<

看!清完馬上奉上高級飼料勒!  =  =

(咪嚕:明明就是一般飼料,吃都吃膩了...)

囧>

 

 

場景再次轉回宿舍前的街角

看到悠閒的這三隻小黃

我已經可以很篤定的說

小鬼一定是跟他們一夥的(指)

不過為啥小鬼依舊只有橫向發展  = =|||

 

至於這隻乳牛貓

嗯,啊就外來種咩

你瞧不起黑貓和白貓生出來的阿喵嗎?(誤)

 

呃,寫這篇的重點是...

有人要認養小虎嗎...^^"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